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青春风采 -> 正文

腾蛟起凤,扬帆起航 | 2020管理学院“管院之声”元旦晚会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20-01-03  来源:   点击量:

12月27日晚,2020管理学院“管院之声”元旦晚会在中央民族大学大礼堂顺利举行。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文娟老师、院长李曦辉老师、副院长徐伟老师、副院长车峰老师、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肖春娟老师出席了本次晚会。同时,我们还邀请到了兄弟院系的领导老师: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宋志民老师、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彤彤老师、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松洁老师。出席本次晚会的还有我院部分行政老师和教学老师。

管理学院师生同台,倾情演绎,共同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今年的“管院之声”元旦晚会是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共同举办。过硬的节目质量、严谨的工作秩序、欢乐的现场氛围,无不展现着管院人的别样风采,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非凡的视听盛宴。伴随着令人惊喜的明星祝福视频和极具创意的暖场视频,让我们赶紧跟随我们亲爱的麦先生一起走进2020管理学院“管院之声”元旦晚会吧!

第一篇章 人生若只如初见

中央民族大学第十三届健身操比赛管理学院荣获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今天,参赛队员们再次站上舞台,惊喜开场,共同演绎着属于管院人的“花样年华”。

究竟“谁是女主角”?19级工商三班的演员们用他们丰富的表情,夸张的动作,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给大家带来了欢声笑语。

飘泊的雪,摇曳回风,一曲《九万字》沁人心脾。19级公共学硕带来的歌舞古典悠扬、动听醉人。

17旅游管理班带来的民族舞蹈《心之韵》舞若惊鸿,翩若游龙,展现着浓郁的异域风情,体现着藏族人民的热情好客。

第二篇章 曲中无限花心动

19级工商一班带来的舞蹈剧《天黑请闭眼》真实还原“天黑请闭眼”的灵异游戏场景,让观众们的心情随着剧情跌宕起伏,仿佛身临其境。

这个世界很小,我们就这样认识。在最美的季节、最美的时间、最美的民大,遇见彼此。由18级公共一班、公共二班,19级旅游管理班带来的说唱歌曲《很高兴认识你》,嗨爆全场!

动感的歌曲,令人沸腾的舞步,点燃了夜空,迷醉了人间。街舞社带来的舞蹈《蔡依林之夜》展现着新一代管院人的自信与阳光。

为了一个人,放弃一座城。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爱情。由19级工商二班表演的话剧《倾城之恋》演绎了一段凄美爱情故事。

第三篇章 何如今日同行乐

甜甜的歌声荡漾心窝,不偏不倚,全部是你。由19级公共一班、19级工商三班、18级公共政治学硕带来的歌曲串烧《你被写在我们歌里》描绘着最美好的青春回忆。

70周年,风风雨雨,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转变。沧桑岁月虽留痕,繁荣盛事正展现。18级公共二班和19级研究生一起带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礼赞》是对祖国最美的赞歌!

舞转回红袖,歌愁敛翠钿。满堂开照曜,分座俨婵娟。由18级公共一班、19级工商三班、19级工商学硕带来的民族舞《舞韵民风》舞出了民族韵味,展现了浓郁风情。

第四篇章 一轮千里共今宵

由18级公共工商研究生、19级旅游管理班带来的小品《民大好声音》演绎着民大人别样的风采,欢声笑语融聚一堂。

你是否也想过与爱的人共舞一曲?是否也想手挽手、肩并肩跳上一曲华尔兹?19级MBA全日制迈着优雅的步伐,跳着《爱的华尔兹》,向我们走来了。

铿锵珠丽傲群浓,击锐功坚暮华容。女排风骨魂不散,拼搏傲世立巅峰。由19级本科生带来的舞蹈剧《女排·巾帼》生动再现了什么是真正的女排精神,演绎出了真正的中国魂!

美好的夜晚,欢笑不断,余音绕梁。师生同台抖肩舞,火热全场!由19级工商四班和管院的老师们一起带来的混合相声舞蹈《管院记忆》描绘着管院人独特的记忆。

2020管理学院“管院之声”元旦晚会圆满结今晚的管院是笑声与歌声汇成的海洋是永恒和温馨铸就的家园2020的钟声即将敲响凛冽的寒风挡不住我们心中的梦想冬雪已至,相聚今朝我们又站在了新一年的起跑线上“明德弘毅,慎思笃行”是每个管院人成长途中不可或缺的灯塔“美美与共,知行合一”是每个民大人接纳未知拥抱生活的胸怀新的一年管院学子又将再次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