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中央民族大学MBA荣获第九届腾讯商学院发展论坛“2021年度品牌实力突出MBA项目”

发布日期:2022-01-07  来源:   点击量:

由腾讯新闻主办的第九届腾讯商学院发展论坛,于2021年12月8日、12月9日召开,多位商科教育行业内的优秀头部力量与权威专家学者相聚云端,着力结合当前全球经济形势,精准聚焦时下商科教育行业痛点及热点问题,助推商科教育可持续性发展。中央民族大学管理学院受邀出席第九届腾讯商学院发展论坛线上论坛,并荣获“2021年度品牌实力突出MBA项目”

现场报道:

此次盛典以“变中前行·逆势破局”为主题,聚力商科教育界专家学者、行业领导者、跨界专家等,对教育领域的发展深层挖掘、剖析。本次论坛受到了584.6万名网友“云参会”!感谢社会各界对中央民族大学MBA项目的认可与支持,我们将继续深化教育管理,助推中国商科教育事业发展。

同时,为进一步传递行业前沿思想,致敬商科教育领域内的优秀头部力量,论坛现场还颁发了2021年度中国商科教育影响力人物、2021年度品牌影响力商学院、2021年度品牌实力突出MBA项目等多类荣誉奖项,为商科教育树立榜样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