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支部活动 -> 正文

2017级研究生公共类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05-28  来源:   点击量:

18E3B

为严格落实学院党委关于发展党员的各项要求,2017级研究生公共类党支部于5月23日在文东704召开了党员发展大会,会议由王浩骅书记主持,应到党员18名,实到12名,其他同学也积极参与。

会议在庄重的国际歌中开始,随后,被接收为预备党员的八名同学一一上台介绍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回顾了自己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生活等情况,联系人分别就其入党动机、政治觉悟、道德品质、学习工作经验、优缺点等方面进行评述,组织委员牛慧铭宣读了八名同学政审情况,最后,与会党员就是否接收以上预备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八名同学全部接收为预备党员。

王浩骅书记指出,这次会议对于被接收为预备党员的八名同学意义重大,是其政治生命的开始,定要时刻牢记,王浩骅书记为八名同学分别送出寄语,希望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此为新的起点,在今后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预备党员同学们纷纷表达了被党组织接收的激动心情,并一一表态将在今后更加努力。

此外,会上还讨论了支部新学期“一个支部一个目标,一个党员一个任务”的申报,书记强调要将任务细化具体到每一位党员,确保能够切实达到效果。

会议最后还进行了以学习“习近平主席在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重要讲话”为主题的分享交流会,四个党小组分别派一名代表进行了精彩演讲,现场同学认真聆听,受益良多。

17F01

相信本次党员发展大会将成为支部发展新契机,相信新党员同学可以与老党员携手,再创支部新辉煌!